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就是我的工作中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生,就是我的作中

——记临床1611班蓉老师

 

临床医学院 通讯员)2021年6月10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的医学业生们正按计划安排如期的领取毕业证书然而对于临床1611班的同学们来说也意外的迎来了一个惊喜——在现见到了班主任刘倩蓉!因为同学们都知道刘倩蓉老师正在休产假调养身体之中,况且当天的气温室外已高达35℃!

学生,就是我的作中心倩蓉老师常挂在边的一句话,从担任临床1611班班主任到毕业三年的时间论是同学们的专业学业能力培养、高尚思想品的养成刘倩蓉老师悉心呵护引导学们的衣食的点滴琐事刘倩蓉老师都会尽自己的力量进行帮助,班上同学们搬家、考试,大大小小的场合她都尽量不缺席,同学们的消息和问题她都第一时间回复,像关心自己的孩子一样陪伴同学们的成长

教学刘倩蓉老师代的课程 “病理生理学”、“生理与病理生理学”、“生理学”都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今年临床专业认证中学生将刘倩蓉老师的课程作为“基础医学阶段最难忘的一门课”专家了介绍。同时在日常教学中刘蓉老师紧跟医学教育前沿非常注重教学教改,得了很好的效

                                                    (图为刘倩蓉老师在为同学们上课)

                                    图为刘倩蓉老师同学们一起毕业合影)

学生,就是我的作中心”——这是刘倩蓉老师座右铭,也是我们每一位教育工作应该做到的向刘倩蓉老师致敬!向千万万个刘倩蓉的老师致敬!(审稿人:刘志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