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抗疫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临床医学院通讯员 高泽军)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做好本轮新冠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保障抗疫一线人员物资有效供应,临床学生积极响应抗疫号召、积极参与抗疫后勤保障工作,投身到抗疫工作中去。

10月20日晚7点,附属医院(襄阳市中心医院)接收到大批抗疫防控物资有待分拣发放到抗疫一线,得知消息的临床医学院的学生们学生迅速组织起来,前往现场参与物资分拣工作。现场物资繁杂,防护帽、N95口罩、手消、防护服等大量物资需要分装打包。同学们到达后配合医院工作人员将物资分类有序摆放,随后迅速组成高效的分拣“流水线”开始物资分配包装工作,哪里有需要他们便前往帮助。“流水线”工作中这支学生队伍各司其职、团结一致,现场分拣工作速度快、质量高。近千份抗疫物资在他们配合下快速包装完成,为次日全市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了充足的物资准备。

大爱无情,真爱无声。面对疫情临床医学院同学们虽然不能像医务人员那样抗战在一线,但是积极参加力所能及的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奉献出“青春力量”。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大事难事看担当,临床医学院学生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攻坚战中,通过实际行动展现出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审稿人:刘志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