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部召开2022年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朱华云1017日上午,医学部医学楼508会议室召开2022年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推进会医学部部长毛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学部领导、职能处室全体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孙维权书记主持,毛春部长解读《医学部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方案》成立了医学部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领导小组、基础医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工作组、护理学专业硕士点申报工作组,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日程及安排。

 医学部部长毛春讲话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肖娟、基础医学院科技处主任熊真、护理系副主任肖虹分别介绍了拟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表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毛春强调,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创建综合性大学的重要工作,要求各工作组要主动与学校硕士学位办公室保持联系,跟进各项工作,定期向部委会汇报申硕进展情况,严格按要求及时完成完善申报材料。医学部各职能处室做好组织分工和统筹协调,通力合作、主动支持两个申硕工作组的工作,附属医院要积极配合申报工作

审核人 廖晓锋 刘志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