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暨2023年研招信息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北文理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夏令营

2023年研招信息宣讲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 朱华云】为了让更多考生了解湖北文理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特色、学科优势、培养条件和招生政策,吸引优秀考生到我校学习深造,医学部拟于20226月开展“湖北文理学院医学部2023年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夏令营”系列活动。

夏令营开营仪式于616日顺利举行。上午9:30,临床医学院学科办在401、402、501、502教室举行了夏令营开营仪式及研招宣讲会。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廖晓锋、副书记刘志新、学科办主任朱华云、综合办主任赵荻参会。湖北文理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18级学生及湖北医药学院、湖北民族大学临床医学专业2018级在附属医院(襄阳市中心医院)实习的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廖晓锋主持了夏令营开营及授旗仪式,致辞欢迎全体夏令营成员。学科办主任朱华云详细解读了湖北文理学院2023年研招政策及临床医学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报考指导,现场进行了答疑,并组织了研究生报考意愿问卷星调查。

最后,刘志新副书记寄语各位营员,心怀“国之大者”,与祖国共进、与时代同行,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有明确的目标具体的计划和强有力的执行力,勇攀高峰追求卓越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期待来年再相会!

通过此次活动,营员们既了解了学科前沿动态,又明确了考研努力方向。

据悉,本次夏令营活动将通过线下线上多种形式同步开展,内容包括开营仪式、学校招生政策介绍、硕士点介绍、师生交流、闭营仪式等,后续还将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活动平台组织师生面对面互动交流活动(审核 廖晓锋 刘志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