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医学部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暨2023年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北文理学院医学部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暨2023年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通知

 

为了让更多考生了解医学部硕士研究生教育特色、学科优势、培养条件和招生政策,吸引优秀考生到我校学习深造,医学部定于20226月开展“湖北文理学院医学部2023年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以下简称“夏令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信息

线下活动时间——20226169:30——12:00

线下活动地点:临床医学院401、402、501教室

线上活动平台——腾讯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二、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

2、符合本专业报考条件,学业成绩优秀,有意愿第一志愿报考我校2023年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3、欢迎有意向一志愿报考我院研究生的应届生和往届生积极参加!

4、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本着健康第一的原则,参加本次夏令营的非本校省内营员报到时需提供襄阳市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两码”,经学校防疫指挥部批准后进校;非本校省外营员须提供相关证明,经学校防疫指挥部批准后进校。

三、活动内容

本次夏令营活动将以线下与线上形式同步开展,内容包括开营仪式、学校招生政策介绍、硕士点介绍、师生交流、闭营仪式等(具体活动内容另行通知)。

四、优惠政策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初试分数达到国家A类线获复试资格且为夏令营考核合格营员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五、注意事项

1、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主办单位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进行活动。

2、学生所填报的各种信息务必真实,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申请人所获得的资格。

3、营期请保持手机畅通,以便联系。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13797625243

电子邮箱529705424@qq.com

研招QQ群:QQ群1:709569180;QQ群2:854077868(企点群);

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办QQ群:800882099

七、附件

1.活动通知

2.研究生报考意愿调查问卷星二维码

 

 

 

 

 

 

 

湖北文理学院医学部

2022年6月14日

 

 

 

附件1

湖北文理学院医学部2023年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夏令营通知

 

   间:2022年6月16日9:30——12:00

   点:临床医学院401、402、501教室

参加人员:湖北文理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18级学生、附属医院实习生(湖北医药学院、湖北民族大学临床医学专业2018级学生)

活动流程:

一、开营仪式

二、湖北文理学院2023年研招政策宣讲

三、湖北文理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报考指导

四、研究生报考意愿调查(问卷星)

五、互动交流

 

 

 

 

 

 

 

附件2

研究生报考意愿调查(问卷星)二维码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