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支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临床医学院 通讯员 宋静扬)202217日晚上18:00临床医学2017级学生支部召开了线上会议,此次会议由20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窦素琴老师主持,临床医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前,窦老师对本次参加会议议程作了简单说明首先,就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相关事宜做了简单介绍。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好二十大代表,对于开好二十大十分重要。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确保二十大胜利召开、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的重要基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是凝聚全党力量、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有力动员。而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党代表均是全体党员的优秀分子,我们要积极主动的像他们学习。

接着,窦老师就现在学生党员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做了总结以及对考研同学如何正确高效使用学习强国做了具体介绍。并且提出要科学规划好考研后的就业选择,积极鼓励学生党员做好带头作用。并要求同学们用微信绑定学校“湖北文理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这样能够及时筛选并收集就业信息,为以后就业提前做好准备。

最后,窦老师对与会同学做了一些实习和生活上的关心和问候,并且强调遵守学校及实习单位的防疫要求,没得到请假许可批准离开实习所在地。

相信通过本次会议每位党员在以后的时间能够很好的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